close

 

 

 

 

這兩天~ Miu Miu 已經會翻滾出她的育嬰室

1.jpg

 

 

 

 

 

 

我鋪了塊布~想說讓一家三口也不用擠在育嬰室了享受天倫之樂呀

2.jpg

 

 

 

 

 

 

ㄋㄟ ㄋㄟ鐵定有味道~

Miu Miu是好鼻師

3.jpg

 

 

 

 

 

 

黃諾諾又變得很體貼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昨晚黃諾諾在我的屁股抬腳棒溜)

4.jpg

 

 

 

 

 

 

黃諾諾用鼻子把布推到母女倆身上

體貼的超人爸爸

5.jpg

 

 

 

 

 

 

一轉眼~ Miu Miu 準備要展開她冒險了

6.jpg

 

 

 

 

 

 

她的腳程算快ㄟ

一直採取倒車方式就退到沙發最裡面去了

7.jpg

 

 

 

 

 

 

Miu Miu 一直ㄏ一 ㄏㄧ叫

這對父母...粉緊張

8.jpg

 

 

 

 

 

 

哈~ 黃諾諾一定不知道怎麼辦

9.jpg

 

 

 

 

 

 

這時候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10.jpg

 

 

 

 

 

 

 

.

.

.

.

.

.

.

.

.

.

.

.

.

.

.

 

11.jpg

 

 

 

 

 

 

超人爸爸~~~請保持好身材

不要一直偷喝UNI的羊奶

再跟著吃月子餐呀~~~

 

 

 

 

 

還是UNI聰明~

她來舔我的手~要我去救Miu M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