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麻最近瘋狂睡眠不足

 

因為黃UNI最近又開始耍三八

 

睡到凌晨三點就舔我的臉要我起來陪她玩

 

我只好放她到床下去~

 

但是她就開始使出大絕招~拜拜+跳跳

 

還不是擔心她的膝蓋所以都不敢讓她跳太久 

 

反正橫豎我就是要起來陪她玩~

 

 

 

  

 

 

 

 

 

 

臭小陸說我太溺愛這兩個小鬼

 

所以今天我特定要來給黃UNI一個震撼教 育

 

沒想到失敗就算了~還害到我的寶貝兒子掃到颱風尾

 

 

  

 

 

 

 

凌晨三四點起來陪她玩到五六點

 

她一定要看到窗戶的太陽出來了才要睡覺

 

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