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樂樂麻說"拜拜"這種招式...多半出現在弟弟上身

 

一直以為這是每個孩子都必備基本招式的U麻....

 

頓時間.. 覺得我家UNI真厲害啦

 

以後人家問我UNI會什麼才藝嘛?

 

除了脫衣秀外...

 

我還要很大聲說 : 她會拜拜啦~!!

 

 

 

 

 

現在UNI對塑膠袋聲音或紙袋聲音很敏感

 

自從吃了V家雞肉乾後...她已經把"吃的"=紙袋,塑膠袋聲音

 

這天U拔再吃他的晚餐時...................................

 

(UNO窩在左下方... 我很擔心被大腳怪踩到)

 

 

 

 

 

 

 

 

 

 

清晰版

  

 

 

 

 

 

 

 

 

不只降ㄛ

 

我還發現把UNI翻過來放腿上

 

她也會拜耶....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為什麼

 

索幸U麻就乾脆教她"一角兩角三角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