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在永和這個地方住了兩年

 

一來離台北近....二來就是因為四號公園

 

以前沒有UNI...我常常到這裡看狗狗.....

 

現在有了UNI...我更愛來這邊看狗狗跟被看 ^^

 

 

 

這一大片空間....通常聚集了好多好多的狗狗

 

剛剛下過雷雨.....我們等雨停後一小時.....溜出來晃晃


也許下雨..........今天都沒人沒狗狗....

DSC04780.JPG

 

 

 

 

 

 

這裡每天下午三四點開始就會聚集超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狗寶貝

 

不過UNI太小隻了...我都不敢讓她加入......

 

畢竟還是偶爾會發生大狗咬小狗...然後狗主人口角的事件

 

DSC04781.JPG

 

 

 

 

 

 

四號公園有設置專門的溜狗區..........

 

DSC04783.JPG

 

 

 

 

 

 

這裡最多哈士奇....我曾經看過30~40隻哈哈在這邊聚會哩

 

DSC04785.JPG

 

 

 

 

 

 

這裡通常都是柴柴..不過很多狗主人不守規矩

 

把家裡的大大狗狗放這溜....導致小型狗根本用不到

 

而且這裡也成了棄養的惡巢...

DSC04786.JPG

 

 

 

 

 

 

UNI最喜歡走這條小徑....

 

DSC04789.JPG

 

 

 

 

 

 

這裡有一個中央圖書館

 

UNI每次來散步都要衝進去

 

DSC04792.JPG

 

 

 

 

 

 

今天星期一...休館

 

後面綠色衣服弟弟硬是吵著要進去

 

UNI也是呀...死賴著不走哩

 

DSC04794.JPG

 

 

 

 

 

 

UNI : 快開門呀~!!我要借故事書...

 

DSC04804.JPG 

 

 

 

 

 

 

來了隻有翅膀的小約.............

 

兩個都一付就是都要來這裡吹冷氣的吧

 

 DSC04801.JPG

 

 

 

 

 

 

嘖嘖嘖~~ 看看UNI......睡覺姿勢都喬好了

 

休館但是冷氣持續放送中........

 

DSC04803.JPG 

 

 

 

 

 

 

小約走了......

 

UNI就把門檔起來....當起路霸來

 

DSC04806.JPG

 

 

 

 

 

 

最後被麻米半拖半拉走...結果竟然給我耍賴坐著不動

 

又給我裝起可愛了...我又拿她沒辦法了

 

就這樣....我們在這門口待了40分鐘  = =

 

DSC04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