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五點半....

 

UNI是家裡的太陽公公....更是一個不準的鬧鐘.....

 

DSC04207.JPG

 

 

 

 

 

 

別以為UNI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她每天都半夜兩點才要睡 

 

UNI早上五點多醒來....必到我們的床尾開始跳跳跳~ 叫叫叫~

 

我們捨不得她跳跳(膝蓋鬆鬆)... 就要起來陪她...

 

陪她不容易呀~ 因為她只想要咬我們的手手...

 

有時候實在爬不起來就...以前都放給她咬...我們繼續睡....

 

無奈現在UNI換牙前的牙齒無敵霹靂尖...

 

只好起床來跟她耗時間...

 

 

 

 

 

 

 

今天早上UNI又在攻擊我....

 

我的慘叫聲把U拔吵醒了...

 

U拔就轉個身...一把抓起UNI...咚~ 放在梳妝台的椅子上

 

  DSC04212.JPG

 

 

 

 

 

 

我問U拔說 : 怎麼了

 

U拔說:罰站!!  (然後U拔就又睡著了)

 

我呢...實在快笑死了

 

UNI自己還不知好歹....跟著我笑~

 

DSC04214.JPG

 

 

 

 

 

 

笑完了...她開始發現不對勁了....

 

DSC04215.JPG

 

 

 

 

 

 

我假裝躺下睡著...相機偷拍....

 

UNI又開始跟我求救了....

 

DSC04217.JPG

 

 

 

 

 

 

U麻 : 是在看風景嗎?

 

UNI:哇~ 好多褲管可以咬耶

 

DSC04218.JPG

 

 

 

 

 

 

UNI:...........................................................................

DSC04221.JPG

 

 

 

 

 

 

UNI:有人在嗎?放我下去呀~!! (屎臉又來了)

 

DSC04222.JPG

 

 

 

 

 

 

現在是中午12點...........

 

DSC04223.JPG

 

 

 

 

 

 

現在是下午兩點..........................

 

DSC03915.JPG

 

 

 

 

 

 

 

 

大概是白天我們出門上班......UNI只好睡覺.........

 

導致她現在晝伏夜出.............沒辦法調整作息啦...

 

除非...............................請褓母.....................

 

哈...................睡眠不足.....瘋言瘋語了啦.........

 

 

 

 

 

 

 妹妹麻 ,我用你招"抓住UNI嘴巴...跟她說不可以"        結果失效了啦 !!

 

 她好像覺得很好玩....反而激起她的鬥志......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廚房手套(39元商店)........

 

 DSC04225.JPG

 

 

 

 

 

 

降子就不會痛了

 

   DSC04231.JPG

 

 

 

 

 

 

殺紅了眼....嘖嘖嘖

 

DSC04235.JPG

 

 

 

 

 

 

UNI:看我的厲害~!!

 

U麻:ㄟ.....臭寶貝....你要幹嘛....

 

DSC04240.JPG

 

 

 

 

 

 

UNI:達陣~!!

 

U麻:.........................................................

 

DSC04244.JPG 

 

 

 

 

 

這件事我永遠解決不了啦~~~~~~~~~~ 天呀~~~~~~~~~~~~~~~~~~

 

 

同事都說......我比帶小孩還累ㄝ.............................就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