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U拔打電話來給上班中的U麻...

 

U拔:您好,請問您是黃UNI的監護人嗎?

 

U麻:(心想又再起肖呀) 黑~挖本倫丟是

 

U拔:剛剛您家UNI忙著脫衣服..衣服遮住眼睛..又脫的很用力..

 

         然後就.............蹦!!掉到沙發下了.... ( 哈哈哈哈哈 )

 

U麻:ㄟ....(哈哈哈哈哈)

 

UNI:笑屁呀~又沒怎樣! 奇怪ㄝ !!亨~我還是脫掉了ㄇㄟ..怎樣啦~

 

   (搞怪UNI的OS都被我聽到了)

 

 

 

 

所以今天U麻突發奇想...

 

DSC009771.jpg 

 

 

 

 

看到了嗎?

DSC00948_picnik.jpg 

 

 

 

 

 

 

大家仔細看喔~

  

 

 

 

U麻心想:成功了...以後她就放棄了..

 

       

 

 

     

DSC009191.jpg 

 

沒錯

 

當這小鬼出現這表情...就是闖禍了

 

她給我跳到床上...在我的位置...

 

棒溜了啦 !!  氣死我了!! 奸詐 !!

 

 

 

這時候U拔買午餐回來給我們吃

 

一進門見看到U麻狼狽在拆床單

 

UNI在那邊裝可愛熱烈迎接他

 

U拔還說:唷~居然自動自發洗床單ㄝ..

 

U麻:洗你的大頭單啦

 

U拔花了五秒..看看穿著兩件衣服的UNI跟床上的一泡"廖"

 

然後哈哈大笑.........久久不能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