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房子我看了三年

 

還沒有UNI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它

 

但是沒有狗所以沒買........很合理





 

 

第二年...UNI來了.......激起我購屋欲望

 

但是價錢一年後還是沒有降.....所以口水又吞進去了

 

開始找找看網拍有沒有比較便宜或山寨版....

 

結果都沒有看到啦~~~~~~~~~~~~~~





 

 

再半年...UNO來了....更有理由可以買........

 

結果缺貨了....................................><

 

第三年的這禮拜......我又看到再次加貨了

 

左思右想一個禮拜~ 

 

 主要也是最近天氣冷~雙U都搶著睡提籠

 

每次都有一個搶不到....為娘的很心疼

 

相片0353.jpg 

UNI:UNO...我的時間還有20分鐘。不要催啦~!!

 

 

 

 

 

 將~將~將~

相片0392.jpg 

 

 

 

 

 

 

 有沒有~~ 讓我等了三年

相片0393.jpg  

 

 

 

 

 

 

 值得值得啦~連我都想進去睡了

相片0394.jpg 

 

 

 

 

 

 

 

 

這該死的表情...融化我的心

相片0395.jpg 

 

 

 

 

 

 

 

這要命的蜜蜂..............讓我也想飛

 

這圓滾滾的屁股跟腿肉...好想咬一口喔

相片0397.jpg 

 

 

 

 

 

 

我在拍的時候~雙U正忙著搶吸管玩

 

所以我拍不到睡覺的情形啦 (候補候補)

相片0400.jpg 

 

 

 

 

 

所以現在有兩個床...就不要搶了啦

 

價錢~ U麻殺了存三年的豬公....

相片0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