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個專業細心的美容店..

 

我跟鄧胖子可是觀察這家店很久了..三個月..

 

就是環球購物中心的"寵物達人"美容室....

 

超級熱門的~!!

 

U麻可是在兩個星期前提前預約 = =

 

預約後還不死心的帶UNI來現場排候補..當然是排不到

 

所以UNI才會尿車.... 哈~

 

  

 

 

 

 

 

洗澡前先剪指甲... ( 這就是U拔麻的罩門..)

 

UNI拼命掙扎...最後兩個美容師一起出馬 (一個壓制一個剪)

 

光剪個指甲就花了快20分鐘 = =

 

1.jpg 

 

 

 

 

 

 

 

 

 

洗澡過程跳過.. ( 因為U麻又溜去39元商店了 >///< )

 

美容師問我要剪短還是留長..

 

反正U拔不讓我綁UNI的頭髮..為了不手癢..先剪短吧

 

2.jpg 

 

 

 

 

 

 

 

 

 

 

 

 

剪完後...美容師叔叔拿出一堆毛線  = =?

 

我也很疑惑..... 

 

3.jpg

 

 

 

 

 

 

 

 

 

 

 

 

更何況是UNI...一直回頭看我...跟我求救...

 

不過我很相信他們.....

 

4.jpg 

 

 

 

 

 

 

 

 

 

 

將將將將~~~~~ 就是假髮啦

 

UNI當然很不爽...一直想甩掉...

 

又開始屎臉了...麻米在公車上也很想幫忙拆掉..

 

但是又想給U拔一個驚喜...所以可憐的UNI只好等拔比回來了

 

5.jpg 

 

 

 

 

 

 

 

 

 

誰知道U拔八百多年沒應酬...今天竟然去應酬了...

 

UNI:麻米...我不吃飯了 ! 也不喝水!餅乾也沒用!

 

U麻:我也很心疼你...但是把比還沒回來....

 

小可憐北鼻又去找窗簾哭哭了.....

 

最後索性放給它睡......

 

頂著這個黑人重金屬搖滾頭整整五小時拔比終於回來了..

 

6.jpg 

 

 

 

 

 

 

 

 

 

 

 

腳掌更清楚了 (U拔麻的第二個罩門..剃腳底毛)

 

尾巴也更透明了....

 

7.jpg 

 

 

 

 

 

 

 

 

 

臉的毛也修的好整齊ㄛ( 第三個罩門 )

 

眼睛更明亮了...閃~閃~閃~

 

8.jpg 

 

 

 

 

 

 

 

 

 

   最新睡姿照......整個有甜美到~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