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隻不愛吃飯的臭小瑪

昨天去秤了體重

挑嘴妮:1.95公斤

厭食諾:1.85公斤

開始傾向挑食的Miu兒:0.75公斤

上個禮拜我有試著煮煮看鮮食

或許是我還沒學會走路就想飛

所以試了二道鮮食食譜都失敗 ><

 

 

 

 

今天我又回到原點

花椰菜+紅蘿蔔+雞胸肉+雞軟骨

算是簡單吧~再不成功我都要切腹了啦

 

 

 

 

 

 

先請Miu兒來試吃

果然是我的忠實粉絲

DSC07970.jpg

 

 

 

 

 

 

UNO來看看Miu兒再吃甚麼好吃的玩意兒呢

  DSC07976.jpg

 

 

 

 

 

 

UNO也開始動口了

DSC07971.jpg

 

 

 

 

 

 

UNO:歐~~~!!!也太好吃了吧

麻麻~~~妳終於煮出像樣的東西了

DSC07977.jpg

 

 

 

 

 

 

就在UNO跟Miu兒品嘗的同時

躲在角落有一雙眼睛一直在觀察

很好~! 她確定UNO跟Miu兒沒有被巫婆毒死

所以她悄悄的來到她的盤子前面

DSC07983.jpg

 

 

 

 

 

 

歐賣嘎~~~~!!!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謝天謝地

只要這隻臭小瑪吃了...再也沒有什麼困難的事了

UNI掃光光了..... 喔耶!!!

DSC07989.jpg 

 

 

 

 

 

 

立馬進去廚房把剩下的食材通通做好

分成小盒裝~~~ 剛好是這一個禮拜的份

右下角是雞胸肉跟雞軟骨的高湯

DSC07993.jpg

 

 

 

 

 

 

看到這一個小高塔

真是興奮呀~!!!

新手麻麻~~成功!!

DSC07996.jpg

 

 

 

 

 

 

 

 

我是說~這個再不吃...妳們通通變成人類好了 我帶妳們去吃牛排..吃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