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騎小折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

主要是UNI懷孕第2個月就不敢出門,再就是太陽杯杯無敵兇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衝!

為了不要中暑...等到下午4點半才出門

結果....我一整個蠢斃了 = =

首次裝了兩個寵物包上路...我一開始騎覺得很吃力

以為是架子+2個包包=無敵重!

後來我騎到大溪自行車道後(也就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時候)

我突然開竅摸了輪胎~~~~ 阿娘威

一整個沒氣呀~人客!!!!難怪重死我了>"<

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路邊出現了一張告示

"本清潔隊為了響應節能省碳,添購一台打風機歡迎使用"

當我還在想"打風機"是不是"打氣機"的時候 (哪一國的文法)

我就走進去偌大又臭抹抹的鶯歌清潔隊...結果是麻煩一個老杯杯要幫我打氣

他帶著我走進去很深的地方..(我已經拿起手機以便不時之需,還在想待會怎麼救雙U一起跑)

那個老杯杯...好像不是很會用打氣機(像機車行那個)...他弄了老半天

居然把我兩個輪胎的氣都放光了...他說:你的輪胎破掉了吧

我:沒有啦~因為很久沒騎...輪胎沒有破...是新買的車說

然後突然間~~打氣機莫名其妙打起氣來了.. (我跟老杯杯一起驚呼...黃尤妮則是被打氣聲嚇到差點跳車)

等我們出了垃圾場.....天呀~ 太陽好像要下山了

 

 

 

好啦~等我們確定要出發的時候

我拿起心愛相機準備開始記錄...

阿咧~~~~對~!!!

認識我的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的!!!!!記!!!!憶!!!!卡!!!!在!!!!電!!!!腦!!!!裡!!!!

還好~我有帶手機!

所以以下是手機拍的,請見諒吧!

 

 

 

 

 

走吧~寶貝們 

原本以為她們會坐下來...結果勸了老半天

都給我站整路~

IMG_0084.jpg

 

 

 

 

 

 

黃諾諾因為是英勇的小男生

所以負責坐後座..

他的手手高度剛好到我屁股

所以他不時就一直吃我豆腐...一直抓我屁股 >///<

IMG_0083.jpg  

 

 

 

 

 

 

這個車道騎了很多次

第一次看到整群的白鷺鷥唷

IMG_0085.jpg

 

 

 

 

 

 

後座乘客一直把頭手伸出窗外 (哪來的窗)

害我一直擔心他會翻出去~

IMG_0087.jpg

 

 

 

 

 

 

太陽杯杯真得要回去了

所以騎不到大溪去吃豆乾了~我們就折返了

因為我很害怕沒有路燈的車道~而且

剛剛沿路騎過來遇到路邊好多外勞在喝酒

一想到就可怕

IMG_0089.jpg

 

 

 

 

 

 

騎到爬坡時...只好下來用牽的

還真重~黃諾諾還給我壓車..

IMG_0095.jpg

 

 

 

 

 

 

看看這個坡

黃尤妮彷彿說...快一點啦!!!

IMG_0098.jpg

 

 

 

 

 

 

UNO的頭上有一朵筋斗雲唷

IMG_0102.jpg

 

 

 

 

 

 

邊騎邊拍

路燈開了...鶯歌也到了

回家去吧~

IMG_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