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狗狗最貪吃...UNI來我家也一年多了... 一直對吃都沒興趣

大家看到她...都說她好瘦好瘦~要我給她多吃一點~!!!!

天地良心呀....各位評評理....!!!

今天晚餐是肉鬆拌飼料+雞肉絲....香得不得了~!

連我都想吃了.....

這位大小姐呢........???!!

DSC07716.jpg

 

 

 

 

 

 

 

UNI:唉~又來了.... 我一點都不懂這有甚麼好吃

DSC07717.jpg

 

 

 

 

 

 

 

UNI:擋在我面前! 真煩!

DSC07718.jpg

 

 

 

 

 

 

 

你以為UNO笑得很開心嗎

他是一直在下面又跳又叫....超想吃的~!!!!!

UNI則在後面露出那種....."老娘就不吃!!!"的一號表情

強烈對比呀~!!!!! 搞得我好像很殘忍~!!!

 

想吃的吃不到~


不吃的又要強逼~

DSC07719.jpg

 

 

 

 

 

 

 

為娘難為呀~~~ (淚奔)

 

 

 

 

 

 

 

illust2970_thumb.gif illust2976_thumb.gif

 

 

 

 

 

 

 

6/15更新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水煮蛋拌飼料超有用

我立馬就把蛋拿出來....煮了我半小時

汗流浹背~"~

然後~

.

.

.

.

.

.

.

.

.

.

.

 

DSC07740.jpg

 

 

 

 

 

 

 

 

 

 

連正眼都不瞧~!!!!

DSC07737.jpg

 

 

 

 

 

 

 

 

還很爽的給我睡在U8的懶骨頭上.........................................

DSC07739.jpg

 

 

 

 

 

 

 

 

 

 

5分鐘後~給我躲在櫃子下.....

DSC07744.jpg

 

 

 

 

 

 

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