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事...         已經搬回老家住了兩個禮拜

今天早上睡回籠覺時...夢到過世的親人復活

正當我在夢裡又是驚呼又是雀躍的時候

突然醒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幕....(就是這麼近距離 )

相片036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呀~!!!!  怎麼會有一個白色頭髮的妖怪睡在我旁邊啦

 

相片0362.jpg

 

 

 

 

 

 

 

 

 

 

是誰在尖叫....

 

相片0359.jpg

 

 

 

 

 

 

 

 

 

 


很吵耶~!!!

相片0364.jpg

 

 

 

 

 

 

 

 

 

 

阿木呀~ 你是在"著猴"嗎

相片0360.jpg

 

 

 

 

 

 

 

 

 

 

不知道哪時跳上床還鑽進我旁邊的棉被裡

害我分不清我到底是在夢裡還是已經醒來了

吼~ UNI呀~  被我媽看到....我又要被念死了

相片0363.jpg 

 

 

 

 

 


P.S

出賣麻糬麻~~~!!!  ㄎㄎㄎ~~~!!!


誰叫UNI跟她睡那麼熟 (前幾天醒來看到...我很吃醋所以出賣你~!!)

相片0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