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

上禮拜其實斷續都有咳嗽

我以為是因為吹冷氣所以空氣太乾燥

結果

星期六一早醒來喉嚨痛到極點   頭也痛到爆炸

可能前一晚幾乎沒睡~ 猛咳!! 咳到我覺得肺都要噴出來ㄌ

星期六去掛了診所~ 居然等了一小時也是看診5分鐘而已

是我太久沒看醫生嗎? 連診所都跟醫院一樣的效率@@

拿了一大堆感冒藥~ 醫生給我掛保證不會有問題

但是我也不敢吃

這就是孕婦的不得已呀!!!

 

這幾天真ㄉ很難忍住不用力咳嗽

我也擔心咳嗽腹壓太大~ 會不小心擠到你

所以今天請李醫師幫我照一下

看看你這幾天還好嘛?

今天的你是趴著的....

DSC02899_picnik.jpg

 

 

 

 

看起來沒有太大問題

李醫師說你在水裡~ 其實不會有什麼感覺

頂多在我咳嗽時覺得海浪大些 XD

我真的咳很用力~ 你應該會覺得"海嘯又來了"吧

DSC02900_picnik.jpg  

 

 

 

 

懷孕到現在4個月而已

總共感冒了兩次 @@

以前我是壯如牛ㄟ!!!

所以孕婦的抵抗力跟復原力跟的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