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310.jpg

 

 

 

以前,我最討厭聽到客人要求我:我的寶寶請不要給xxx小姐照顧!!

今天,我做了相同的要求

 

你的孩子~不會說話......所以你自行幫寶寶做了決定

我的孩子~也不會說話....所以我忽然間明白當初這無理的要求是哪來的

 

 

當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心頭肉瘦了一點都會捨不得

更何況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前所未見的傷痕

 

 

她的忍痛力是人類的10倍

所以她靜悄悄的承受了三天

 

 

我可以避免這個傷害甚至我應該可以好好保護好她

所以我自責

 

 

我氣呼呼的在醫師診視後... 還要很鎮定的撥這通客訴電話

我都明白接電話的你會回應我什麼官方說法

因為我也這麼處理過我的客人

很抱歉我無法靜下心來聽你廢話可能的原因

 

 

同為服務業

客人是善是惡我也分辨得出來

同為主管

員工是適任還是餬口飯的心態我也評斷得出來

 

 

人不是萬能的

所以尋求專業

我的客人會找我

就如同我瞭解你是受過專業訓練且辛苦成長著

 

 

那我該因為你這點小失誤再給你一次機會嘛?

我左邊自私的惡魔訴我,哪天要是造成無法復原的傷害怎麼辦

我右邊善良的天使訴我,哪天換作是自己,也會希望別人原諒自己

 

 

如果你對生命的服務是沒有耐心

我希望你至少要善待自己的生命

換個適合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