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說這是吳寶春的鳳梨酥

我個人對鳳梨酥沒啥偏好

而且因為職業的關係...上班當天通常是不要吃鳳梨酥會比較安全

所以我今天可是冒著會"旺"過頭的危險來吃吃看的 = =

DSC01045.jpg

 

 

 

 

 

 

倒是我家孩子們~好像很想吃

臭寶(Miu Miu)屁股噘高高

她要發射了 ^^

DSC01048.jpg

 

 

 

 

 

 

UNI也來了

笑咪咪~ 她也很想吃

DSC01046.jpg

 

 

 

 

 

 

既然這樣降子就讓麻米委屈替大家試吃好了 XD

ㄟㄟㄟ~ 你們好像很失落吼

DSC01055.jpg

 

 

 

 

 

 

我的試吃很有效喔

後知後覺的UNO也來看

他的眼神~比其他兩位強烈

這個狗狗不能吃喔~~~(跳躍離開)

DSC01052.jpg

 

 

 

 

 

 

現在臭寶很愛跟UNO擠在一起睡覺

UNO也很疼愛她...會屁股往旁邊挪出位置給臭寶睡

DSC01031.jpg

 

 

 

 

 

 

真溫馨呀~~ 這是烤肉後的隔天

大家都累歪了 XD

DSC01033.jpg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都過了  哈 )

臭寶的表情好淘氣喔

DSC01059.jpg

 

 

 

 

 

 

我愛妳們~ 我的孩子們

不管甚麼節日...一起過

DSC01057.jpg

 

 

 

 

 

P.S  加映

我只是剛好把臭寶的水碗拿去洗一洗~

水碗還在烘乾.... 結果她居然跑去挖飲水器(也剛好沒開)的水.... 哈

像不像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不過下得來啦

手跟臉都濕了~~ 有立刻幫她吹乾擦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