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點一起床

 

就看到小UNI北鼻很開心對我猛搖尾巴

 

顧不得剛剛七點半才吃完飼料

 

就拿了5顆小饅頭給UNI解解饞

 

 

 

 

 

10分鐘後正在化妝準備上班

 

專心畫著睫毛膏的同時..身後傳來吃東西的聲音

 

阿吼呀!!這小鬼居然在便盆上吃著她剛拉下來的大便

 

居然拔拔麻麻還在家就偷吃..越來越大膽了!

 

慢慢的靠近她..然後就揍了她嘴巴兩下

 

顧不得再說甚麼大道理了...

 

既然愛的教育不行...那我就來修理她

 

拎著她的脖子在大便旁邊..很嚴肅的說不可以吃!!

 

她當然想勞跑..就一直被我抓回來

 

但是我實在不想錯過這個好機會

 

硬是打了屁股幾下..

 


正在浴室梳洗的U拔..還拼命勸架


但是不教不行


U拔心疼的在旁邊著急到都哭了..還邊說她好可憐


看在U拔的面子上..就意思一下就好


嘖嘖嘖~ U拔馬上抱起來秀秀..


一副小媳婦的樣子... ( 其實我也不想生氣 )


但是總要有人扮黑臉..不然就寵上天了


 


 


U拔帶回他家後..


家人發現為什麼今天的UNI很怕手手


手伸過去想抱她..她就很害怕得跑去躲起來


U拔解釋說剛剛被麻麻修理了


 


 


 


U拔打電話來給正在上班的我


說UNI有家暴陰影了


我也很內疚的開始良心不安了


叫U拔要跟UNI說麻麻修理她是為她好


交代U拔千萬不要挑撥離間才是


 


 


好在晚上九點多跟UNI碰面時


她還是很開心的對我搖尾巴..撒嬌


讓我放心多了


晚上大便時..發現她已經會趕快離大便遠一點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有用


希望不要又是演來的才好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錢鬼3U的嫩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